close

【Polynia 璞亞】珍珠酒粕滋養面膜2入組 150ml

哈囉!! 

想介紹這三款面膜準備超久的了

璞亞的面膜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完全不輸許多其他大廠牌的面膜,不管是使用的成分,舒適度還是標榜的效果

這次介紹的面膜有三款,分別是

珍珠酒粕滋養面膜紫根補水平衡面膜紫蘇奇肌面膜

這三款各有不同的功效,混在一起用效果也很好
包裝也跟圖片一樣,是個環保、可愛又精緻,很特別的小紙盒,裝的剛剛好
下面詳細介紹
 
 
I. 就先從我最愛的 珍珠酒粕滋養面膜 開始吧!
 
面膜是很濃的膏狀
剛開封的時候是全白色的 
隨著時間變長,面膜就變成現在這樣的淡粉紅色了
這款面膜有很濃郁的酒粕味 (要做好心理準備!

IMG_3194.JPG

 

面膜塗在臉上像奶油,很舒服,可以塗厚厚一層
照說明大概敷個 10~15分鐘 
敷得時候臉會有灼熱灼熱、刺刺的感覺 (這點包裝上也有說明,屬自然現象
大概10多分鐘就不會在發熱了

IMG_2897.JPG

IMG_3196.JPG

 
面膜用溫水洗掉之後,立刻就可以看到臉色變明亮了!!!! 
保濕效果也是十足十的好 ,肌膚滑嫩Q彈,真的像水煮蛋!
有青春痘也不刺激
對於官網寫的「恢復肌膚彈性,對抗細紋產生,加強臉部美白,保濕提亮肌膚」
完全不假,都有做到
 
珍珠酒粕面膜真的是約會的救星不假啊啊 
約會前急救,絕對讓你頂著一張光亮的好臉色出門
這款我回購率絕對是 100% 
 
 
II. 下一款來介紹的是 紫根補水面膜
 
相比酒粕面膜,這款就更像果凍
褐色的果凍裡面還有很多可見的雜質,貌似很天然 (?)
紫根面膜相比酒粕聞起來很清淡了又好聞
青草加花香,有藥草味但是很濃厚,一點都不難聞
質地也更好抹開
抹在臉上涼涼的感覺
不過因為是果凍質地,所以也會不小心用比較多
同時拆封,我這款已經用完了,酒粕還剩1/4 (真的是很省啊!! 再次真心推)
 

IMG_3327.JPG

 
紫根補水面膜敷起來也會有點灼熱感
對青春痘也不刺激
敷完洗掉的感覺也很清爽
 
要說心得的話
舒緩效果還滿好的,扣除灼熱感,完全不刺激,減緩乾燥的乾癢和痘痘肌的不適
補水程度我覺得還好,是滿保濕的,不過幾次使用後還是覺得酒粕面膜更勝一籌
修復效果也有,不過還好
 
最重要的應該是,對於青春痘
我覺得有舒緩,但是沒有幫忙消炎或抗痘
會抑制發炎擴張,不過本身不具消痘功能
泛紅有時會消,有時覺得剛敷完似乎更紅了 (?) 
所以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管用
 
整體來說是個好的舒緩面膜,敷起來最舒適的面膜 (不緊繃,酒粕質地比較濃,膚得時候會有一點點拘謹)
效果不錯,有正面效果,但對我來說不是特別驚艷到超出我所想 (但比起一般市售片面膜要好得多是真的)
或許此款對油性機會比較管用,比較溫和的保濕 (我是乾性肌就效果就比較有限?
回購會考慮,目前還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凍面膜,不過希望能找到更好的 
回購慾望 60%
 
 
III. 最後, 登場的是 紫蘇奇蹟面膜
 
這款面膜的質地就是泥面膜了,比酒粕厚上不少 (有添加火山泥土)
要使用的量也比較多才能塗全臉
敷起來相比感覺比較薄薄一層
現在官方網站好像暫時缺貨 
 

IMG_3246.JPGIMG_3247.JPG

 
紫蘇面膜是淡淡的花的清香
質地有點沙,但又很柔順,敷在臉上很舒服,抹開時不刮臉
這款我覺得比較沒有灼熱感
也不刺激
 

IMG_3249.JPG

 
敷完皮膚不會覺得特別保濕,臉部不滑也不乾燥
但卻有喚醒的感覺,稍微明亮但不及酒粕那麼明顯
很舒暢,很舒服,同時也有雜質被帶走的感覺
會覺得很乾淨很清爽,肌膚有被保護的效果
很適合疲累、需要舒緩的肌膚,油性肌也可用
 
因為這管我只買了 20 ml 結果意外好用
效果跟我預期的是有點不太一樣,
我以為也會很補很滋養,結果沒想到質地比較乾,像泥,效果反而比較舒緩,也很治癒肌膚
讓肌膚很舒服很舒服的一款面膜
我會很想要回夠再來長期使用試試看,回購慾望90%!
 
 

IMG_3328.png

 

整體來說,台灣國產品牌 璞亞 Polynia 出的面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當初沒有想到會這麼優,甚至比過許多專櫃或市售的大品牌
詳閱過材料後也發現材料真的用的不多、很天然,十分實在
買的時候純粹因為特價而已阿 
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這樣三種也用了一年了,大概一個月敷個2~3次的頻率)
所以很推很推啊!!! 還在猶豫的就別猶豫了,快買條試試吧!
不知道買什麼可以先買酒粕嘗試準沒錯!! 
 
一罐 150 ml 的面膜 定價是 450元,不過官方和博客來都可以找到各種促銷優惠喔!
 
 
 
P.S. 
最後官方近期也推出了第四種 - 香柚亮采緊緻面膜
不得不說我超期待,想嘗試的啊!
看過 Clarins 那篇文章的,可以知道我很喜歡亮采活膚的產品系列
所以有機會絕對會買來嘗試的!!
 
arrow
arrow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