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MEX 這次的新品很特別喔!

Untitled-1.jpg

戀戀桃花 潤色保濕唇膏,不同於以往的管狀,是筆狀的唇膏

同樣的修護成分卻還添加了潤色功能!

沒想到第一支推出的筆狀護唇膏居然是有潤色的,我好驚訝

是不是包裝和顏色都很美呢~

 

 

戀戀桃花 這次主打五個不同的功能,分別是: 

潤色、防曬、保濕、修護、舒緩

下面來放上我的使用心得 ----

 

IMG_3302.JPG

我覺得阿,改成棒狀的真的擦起來很方便

雖然用習慣了Burt Bee's 一下子有點不習慣這有點油油的質感,不過還是很好用

質地要形容的話會比較像固體的可可脂,很容易融化,很容易塗抹 (還沒到夏天,所以我不太確定夏天會不會真融化 0.0

會有一點點小沙沙的 (不像以前的軟式唇膏),我猜可能是潤色和防曬的顆粒? 

擦起來的感覺我會覺得有點厚,保護的蓋住一層這樣 (像擦一層薄薄的凡士林但沒那麼油

不會很黏,但包覆一層脂的感覺,滿有存在感的 

喜不喜歡唇上有一層保護的質感就看個人啦

IMG_3303.JPG

這次的新成份裡面也添加了許多 維他命E、蘆薈萃取與乳果油木

乳油木果油的香味 非常濃郁 (基本上整枝唇膏都是這個味道了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乳油木果的香味,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是個 no no

 

戀戀櫻花還有附加 SPF15 的防曬

嘴唇的SPF 其實也很重要喔! 

紫外線照射會使唇部肌膚失水、色素沉澱和唇紋加深

所以在意的朋友們 唇膏有無添加SPF 是需要注意的啦

(我個人不喜歡吃到防曬成分所以平時的慣用護唇膏是不太愛選防曬護唇膏)

因為小蜜媞有防曬的關係,我現在晚上就換別的護唇膏使用了 

不過這是非常適合白天的一款護唇膏

 

綜合說一下 保濕、修護、舒緩 的功能

我覺得舒緩還算 OK (因為滿厚的感覺,如果質感能再好一點就很優)

修護方面我覺得似乎稍少,沒有像之前管狀小蜜媞那樣驚人的出色保濕+修護

保濕還 OK,這樣說是因為

唯一比較差的缺點是因為喝水或吃東西很容易會抹掉,所以一不注意又會容易乾了 (要趕快重擦)

感覺擦著保濕但沒有持續保濕的效果 (比較像保護吧)

最後再來個優點是很喜歡它跟以往小蜜媞一樣擦上去會有微涼的感覺

(而且藥味變淡了,所以不喜歡小蜜媞味道的人可以改用這款)

 

最最後是他的潤色

我覺得顏色本身很不錯,不會太顯色但會很適當的修飾我嘴唇的顏色 (有時比較粉,有時比較深)

會有點晶亮晶亮的,但又不會太假的顏色,很自然

顏色塗抹也很均勻,不會說一塊一塊的 (除非抹上很多很多)

還可以照塗的量來增強顏色

下面放上實際使用照片~ (我覺得色差不大,顏色滿準確的

without.jpg

with.jpg

 

雖然相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我慣用的 Burt Bee's 蜂蠟護唇膏 或是管狀小蜜媞

(我不介意藥味,也比較不愛用有SPF的,Burt Bee's 擦起來比較乾爽,可能因為是蜂蠟所以防水的緣故,我覺得比較不用補擦,嘴唇不會常常乾掉的感覺)

不過這款是我用過潤色護唇裡算非常優秀的了

評價是 4/5 

定價是 179 元

不過屈臣氏售價 134 還贈櫻花修護護唇膏喔 (管狀那個)

喜歡小蜜媞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