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的是 Darphin 的粉紅色舒緩系列

使用的有 全效舒緩精華液 和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

舒緩系列的乳霜有三種,名字都好像,我都快搞混了 XD

1. 全效舒緩霜 含蘭花萃取及維他命E等成分,清爽好吸收。立即舒緩滋潤,保護肌膚不受外界環境因子傷害 (個人覺得適合當每日日霜使用,比較保濕)

2. 全效舒緩修護霜 含芒果脂,質地細緻豐潤如絲緞,能兼能帶來深層滋養,可於紅腫時當成救急面膜使用,適合乾燥、易脫屑的敏感膚質 (質地較厚,乾燥皮膚者更適用)

3.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 - 是這次要介紹的, 含小麥麩能改善泛紅問題,有效修護保濕。貼家獨特綠色雲母成,可中和塊狀泛紅,均勻飾色 (適合希望舒緩、含有修飾效果的日霜)

IMG_3005.JPG

第一次使用這系列,所以買了迷你包來試試 (換算台幣 706 元)

這系列的包裝都是粉紅色的,單看這粉嫩的包裝心情就平復許多了~

 

首先先來介紹 全效舒緩精華液 (最左邊小罐裝)

最有名的就是它的精華液啦~

其實這罐真的很好用,要不是價位高的嚇人的話 (30 ml 定價 3300元)

精華液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質地就像水

擦在臉上會有淡淡的香味 (洋甘菊 + 花香),很舒緩的香味

成分是高濃度的天然植萃取 (洋甘菊、牡丹、山楂),以鎮靜為優先的精華液

雖然唯一不喜歡的是這香味雖然淡淡的,但意外會存在很久,聞久了好像會膩? (對我來說有點,但不是大問題)

IMG_3220.JPG

手掌裡是壓三下的量,可以擦全臉了

這樣 15 ml 的一小瓶大概可以使用 15~20 次 (一次2~3滴)

不過我的建議是不要擦全臉,集中擦在泛紅的效果會比較顯著,也比較不浪費

連續擦個兩三天會比較有顯著消除泛紅效果 (如果是敏感肌一天內可能會比較明顯的感覺到舒緩、不乾癢的不同,這系列真的很溫和)

(畢竟這本身保濕效果很有限,如果要保濕,靠其他精華液會更加有效實惠)

 

超實用小Tips: 

如果是像我一樣,泛紅都是青春痘、發炎引起的泛紅

我大力推薦搭配 Kate Somerville dermalquench clear 祛痘精華 +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為什麼呢? 因為全效舒緩精華液雖然有助於消除泛紅,對消炎效果卻只是舒緩,非常溫和、比較緩慢

Kate Somervilled 的怯痘精華卻是我用過最快速的消炎抑痘產品,沒有之一

有著無色無味的優點,同時保濕,用量很省

只要在乾淨皮膚痘痘上面輕抹一層,不到半天絕對可以消炎 (到目前還沒有沒效過) 

搭配上全效舒緩精華液很快就可以抑制住痘痘,幾天內讓皮膚快快好起來喔! 

而且兩者都適合白天使用,邊上學工作還邊保養皮膚,讓我看到晚上回家皮膚比早上還要好!

 

再來介紹 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

IMG_3221.JPG

修護調理霜含小麥麩,溫和的改善泛紅,保濕修護 (50 ml 定價 2700元)

此款乳霜最大的特色卻是有含綠色雲母成,愛化妝的夥伴們就知道綠色可以中和消除泛紅

這樣豆子大小的量就足夠擦全臉了

不過我對這個乳霜感覺還挺複雜的 XD

我覺得保濕效果可以但不是特別佳

乳霜質地偏厚,抹上之後也很好上妝

我想把他當作晚霜用,但又因為有亮粉的關係,讓我只好還是當日霜 (雖然不會阻塞毛孔,不過是我神經過敏會想卸妝的潔癖吧)

不過雖然雲母成有修色的部分,但畢竟比起化妝品還是很有限的

IMG_3223.JPG

亮粉很細緻,近看反光可以看到綠色調的亮粉 (如圖)

不過修飾很紅的部位 (尤其像痘痘啦,這種集中的紅點) 效果就真的很有限

對我來說是不夠實用啦,畢竟我本身比較多痘痘的困擾,如果普通的小泛紅也可以用粉底簡單遮過去

但對敏感肌來說,是可以考慮的好乳霜

 

這套還有一管洋甘菊芬香精露,舒緩用油

只是還沒拿來使用,等使用後會再補上心得

 

Darphin 的全套產品也都非常推薦搭配官方的按摩手法來使用

享受在家一人的頂級按摩SPA,同時排毒拉提肌膚

http://www.darphin.com.tw/?q=website_admin/node/302/&menu=946

(下圖是芬香精露的按摩手法,以上連結提供精華液及乳霜的按摩手法)

 

最後放兩張使用舒緩產品的前後比對照 (第一張是前,第二張是後)

IMG_3219.JPG

IMG_3228.JPG

精華液 + 調理霜之後

鼻頭和唇周比較明顯顏色調和了,沒有那麼多色塊不均勻

眉頭上那塊大一點的泛紅就比較稍淡,但是還是很明顯 

 

最後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就完成啦~

IMG_3233.JPG

 

雖然不是太完美,不過我平常就不太習慣盛裝出門啦

皮膚狀快很糟時 (如今天) 會拿粉遮一遮,講求自然,皮膚也不會覺得厚重,比較輕鬆啦

Darphin 舒緩系列滿適合幫皮膚備戰抵禦一整天的刺激,是套很好的保養系列 (尤其對敏感肌!!)

 

重點是!!! 

早上擦好保養,晚上回家才不會見皮膚更糟糕喔! 

請大家要細心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rphin 舒緩 朵法
    全站熱搜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