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榮幸獲得 雅斯蘭黛 年輕金三角的試用機會

其中包含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年輕肌密無敵霜

之前有用過小棕瓶,不過沒甚麼特別感想

很高興你整套試用,以前的印象都是這是年長女性專用的抗老保養

不過沒想到 20幾歲也可以用這套做好抗老準備

IMG_0351.JPGIMG_0352.JPG

 

我是乾性敏感肌,開始使用的第一天是剛下飛機的第一天

整個皮膚狀況是超差的,非常粗糙,有點乾燥,十分暗沉

IMG_0128.JPG

原生露是透明的水狀

聞起來有點像酵母的味道,跟SKII原生露有點像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好,微微保濕很清爽

IMG_0353.JPG

 

大家都知道的小棕瓶跟原生露有相似的香味

不過好聞一點,我覺得

擦在臉上我覺得剛擦上會有點小黏黏的,不過很快就吸收了

很濃稠的觸感,有保濕滋潤的感覺

不過比較敏感的皮膚 (我這次是臉頰) 會有一點點的搔癢感 (這應該正常,我沒有其他症狀)

IMG_0355.JPG

 

這裡面最喜歡的應該是無敵霜

我每次用一點點就足夠

很清爽,好聞,好抹開

擦在皮膚上很舒服,像是完成保養程序的滿足感

特別喜歡輕盈的乳霜

IMG_0356.JPG

IMG_0365.JPG

我覺得7天用下來,三樣產品一起使用非常滋潤

我個人還會再疊加一層乳液增加保濕效果

看到效果最明顯的是額頭

比起臉蛋特別滑潤,然後皺紋變得比較細了,不太明顯了~

這點倒是很值得開心

泛紅有稍微減少,不過這比較緩慢的效果,有幫助膚色均勻地可見效果,使皮膚變得光亮

綜合來說這套系列我覺得不是一兩天就可以見效的,但對於初老保養還是有效果的

是可以考慮的夜間保養使用套系列

 

下面附上使用兌換連結~大家快來一起嘗試喔!! 

"年輕肌密無敵霜"試用品兌換連結:
立刻體驗無敵好用無敵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