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 的 11 月 美國最大的百貨龍頭在多倫多隆重開幕啦

14723155_1599856413653454_8261594740336623616_n.jpg

開幕慶典當然是不可簡單帶過的

這次參加的就是其一的  Beaty Bash 啦~

一大早,趁著上班之前來晃一圈,就是人潮滿溢阿!!!

每個小牌子都是各專櫃就定位,等著為各位水水服務啦

 

有現場演奏的DJ、小提琴、歌手

還有精緻的點心咖啡當早餐,現場印製的背心

看看這華麗的甜甜圈牆

14714659_1860963957456644_5007620988813180928_n.jpg

IMG_2695.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選櫃點啦! 

晃了兩圈,最後被親切和藹的Clarins 克蘭詩櫃姐挽留住了

跟我好姊妹坐定位後,櫃姐就很親切地跟我們閒聊

還說妳怕生嗎? 別擔心啦,K姊(櫃姐) 他是完全不怕生的! 

然後就邊聊邊開始了一點都不枯燥的做臉/保養/彩妝程序

這次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一方面是我從沒想過Clarins的產品這麼好用 (跟我皮膚相性很好

另一方面是這次個活動、櫃姐都給我留下了特別好的印象 (到我寫信去致謝誇獎的程度了

整體來說是個美妙的體驗,當然櫃姐做的程序我也牢牢記下來了,來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許多櫃點第一步都是先卸妝,或清潔

Clarins也不意外,不過她是拿 洋甘菊化妝水幫我先擦拭一遍

然後再敷上水潤奇蹟保濕水面膜

售價 1074元                                                                            售價 1074元

悠閒的聊天五分鐘後 (櫃姐說平時大概敷5~10分鐘為佳),再用化妝水清潔掉 (雖然有點怕這樣洗不乾淨 QAQ

其實我很滿意她沒有特意幫我用潔面乳清潔臉,

因為需多櫃點有嘗試,但皮膚容易偏乾,一乾就會癢

早上起來用化妝水清潔臉部我也試過,但一樣容易乾癢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她這樣擦拭兩次卻讓我一整天都覺得臉部很保濕,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這洋甘菊化妝水絕對是我下一次要買的目標!

水潤奇蹟保濕水面膜我倒是沒有覺得太大的功效,或許敷的時間不夠久(?

不過一整天下來臉沒乾癢,所以不知道是否有它貢獻的還是有點效果

 

之後就開始了保養程序

保濕乳液她選的是Daily Energizer Cream

取了一點配上了兩滴 Energy Booster,和在一起在,掌心搓揉後

售價 790元                                                                                     售價 1130元

用按的,敷在我臉上 (這個櫃姐上妝保養都好溫柔,十分專業,產品使用也都用按的,遵循Clarins的按摩保養步驟,促進循環排毒,讓產品更快吸收滲透

這兩款標榜的是增添亮澤,讓肌膚透亮有活力

乳霜質地清爽讓我覺得特別好用,很舒服也很清爽的柑橘香,早上深呼吸就清醒了

Booster 可以加在任何保養品裡,提亮增添亮澤的效果,減少疲態

整個臉也很保濕,很有活力的感覺

所以最後決定的時候買了這兩款加上接下來會提到的提亮底霜

 

臉部保養完之後就是化妝啦~

鑒於我平時都素顏,櫃姐也很懂我心的沒給我上底妝,而是用底飾乳 (今年開始好紅的產品阿,每家都出)

而是用 Instant Light Complexion Illuminating Base 來提亮

售價 1074元

有點像珠光粉,但是更細緻更自然,遮瑕效果不高但可以校正光影,讓臉部有光澤,綜合黯淡

給我使用的是粉色底 (另有香檳和蜜桃色可以校正泛紅或深色皮膚)

這潤膚乳意外保濕,而且很自然很柔和,但真的讓臉色看起來更健康了點 (亞洲皮膚容易泛黃泛白

這上色反而紅潤點,

更重要的是簡單快速又自然,所以我立馬決定添一支 

(我同時也有Orbis 的薔薇潤色乳,不過同樣類型產品,相比之下,這款效果更加出色不只一點)

 

不用粉底,但是有用Instant Concealer 這款遮瑕膏特別遮掉我的痘疤黑眼圈

這兩款遮瑕膏在我看來都十分出色,沒有結塊浮粉,算滿自然的

遮瑕效果也很出色,至少在櫃姐的搭配下讓臉部疤痕都遮得差不多了

我以為這樣就完工啦

結果沒想到櫃姐說,接下來是眼唇妝 

 

眼妝很簡單,就是用他們的睫毛膏 Be Long Mascara

售價 763元

其實有點不確定是哪知(被打

不過有特別說含會讓睫毛增長成分的睫毛膏(雖然不知道真的假的,一天內很難感覺得出來啦~

櫃姐光用睫毛膏就把睫毛塗的翹翹的(都不用夾啦!

塗上睫毛膏之後,眼睛也瞬間變得更精神點了

睫毛膏也不容易糊,偶而掉一點點屑屑但都拍拍就掉,也不結塊

我覺得很不錯,會列入考量

 

眼皮上點了幾下他們的Ombre Inridescent 05

售價 706元

銀紫色的色調

我平常不化妝真的很擔心變成了大濃妝

感覺櫃姐點了好幾下之後我神經都緊繃了

不過後來照鏡子,其實真的不張揚,不仔細還看不到 (尤其眼鏡一帶上以後

有些亮亮的,沒想像中的紫,塗到眼皮上就變成了自然的色調,不艷反而讓眼睛看起來明亮了

很自然不會太做作的妝容,有眼影有差,整個眼神都精神了

 

唇妝櫃姐先從Instant Light Natural Lip Perfector 開始

售價 565元

她用的是最淺的粉嫩粉紅色號 Rose Shimmer 01

顏色看起來很粉不過塗上去倒是不怎麼明顯,半透明的顏色會自然的修飾原本的唇色

這款是唇蜜型護唇,加了許多天然保濕成分 (乳木果油、甘草、芒果籽油),而且價錢設的很合理啊!

(至少我覺得比起其他名牌旗下的,價格折半效果卻相當算是很出色了)

嘴唇顏色看起來更粉嫩了,淡粉微嘟的感覺

 

之後以這個當底又抹上一層Instant Light Lip Comfort Oil 當保護

Block-01-Header.jpg

售價 706元

這個呢,是唇油,其實真的很好用

不過有幾點優缺點吧!

這款顏色也是半透明色系,我塗上了覆盆子紫紅色,配上淡粉紅色形成了有點粉嫩的梅果紅

顏色本身我覺得有點鮮豔 (不算是全無色透明)

因為是唇油所以真的很油,但這保濕和修護效果真的很不錯,非常滋潤

但是真的真的很油(再次強調) 塗在唇上就是一層油包著的感覺,

而且因為是油,絕對晶亮,上面圖中的紅脣絕對不誇張,一模一樣就是這樣

味道也...天然植物萃取味吧,配上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梅果味 (這款是覆盆子)

會有點小苦? 就是吃到天然萃取物精華那種味道(有點難形容 XD  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吧

但可以從吃的感覺出來很天然~

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喝咖啡啦,甚麼的很容易就沾到杯子邊上

加上因為是唇油,不會乾,所以擦多久感覺都一樣,維持的時間大概就是看你吃東西的量吧 XD

所以愛喝咖啡、頻繁飲食的人可能會覺得常常要補很麻煩

不過總歸來說這真的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產品,有機會會很想買一色來常用看看

 

這次下來感覺很不錯,櫃姐也是很善心

給我用的所有商品都是符合我年齡的,價格也比較低,是我能負擔的起、絕對不貴的範圍

推薦三樣東西也從最基本的乳液、化妝水、還有新品主打的Booster 推起

然後意外的,最貴的居然是眼影!!

不過我最後選擇買的是乳液、Energy Booster 和 底飾乳

搭配著開幕和克蘭詩的活動,今天的收穫.....是三倍量的試用品

近期會再來特別寫一篇,講講我使用克蘭詩的心得吧~

如果有哪個希望我寫試用文的也請留言跟我說喔!

IMG_2904.JPG

 

這下就完工啦!

剛上完妝太開心地趕去上班了,所以忘了拍照

一整天下來,妝大半還在臉上,除了唇色掉了,底妝、眼妝都還在

右眼的黑眼圈有點浮出來啦,不過別介意啦~

還有一個讓我最驚訝的是卸完妝、洗完臉,痘痘怎麼變好了?!

消炎還小了許多,讓我覺得克蘭詩是不是跟我的膚質很合啊?!

不管怎麼說,有化妝跟沒化妝還是不一樣 (一到公司就被問今天怎麼感覺特別正式?)

所以..保養對了,對皮膚是有好處的!

開幕慶不惜早起,是買東西的好時機

這次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

 

IMG_2860.JPG

arrow
arrow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