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這次試用的是我新買的面膜,薇姿新推出的三款面膜之一 

 Vichy 的 Quenching Mineral Mask  (英文翻譯是解渴礦物面膜 XD

我一直都很喜歡薇姿的產品,所以這次出了這三款面膜,我期待破表

馬上就買了一款來嘗試看看了!!

考慮到我皮膚脆弱敏感,所以選了中間這款貌似最不刺激保濕面膜

這是在加拿大買到的面膜,台灣目前還沒有出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

面膜到手~

包裝長這個樣子,乾淨俐落,讓我也很喜歡

打開包裝,面膜跟照片如出一轍,是透明的湖水藍

好透明阿,都可以隔著看到手指了,很沁涼的感覺

十分有趣的是,他的蓋子居然是面鏡子

我覺得很時尚,很有趣也滿實用的

IMG_2681.JPGIMG_2685.JPG

 

面膜抹開後就變得透明了

質地不會太水,反而有點像果凍

味道非常清新,像是綠茶 + 小黃瓜的味道,香味天然也不會太重,這點PASS! 

成份上面說添加了

  • 礦物溫泉水 - 增強皮膚讓皮膚更強韌健康
  • 維他命B - 安撫泛紅,舒緩肌膚,讓皮膚光亮
  • 甘油 - 保濕肌膚

整體來看都很不錯,成份也不多,貌似滿自然的

就....來抹在臉上啦~

根據包裝說敷五分鐘,之後不用洗掉,之後多的面膜按摩到肌膚裡。

(網站上後續又補充說多餘的請拿紙巾擦拭掉)

IMG_2687.JPGIMG_2690.JPG

 

我就照著做了

剛抹到臉上的感覺是真的很舒服,像敷了一層冰涼涼的水 (瞬間感覺這超適合夏天用的

但.........我錯了!! =口= 

這敷在臉上是有點悶,在想可能我第一次抹太多,但就算少少抹

這款面膜最大的問題就是 非常的黏啊!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不過對我來說絕對是雷點

尤其第一次敷多了,睡隔夜起來,臉居然還是黏黏的!

早上一起來就感覺臉被悶的不透氣,一大早完全不是神清氣爽的

就算保濕....我也無法接受這麼不舒服的面麼

再來,悶了一晚,臉上貌似還出現要冒痘的跡象....第二大雷點啊!!!

第二次我有嘗試洗掉面膜,不過相對的這效力也低了很多的感覺 (雖然洗掉是真的感覺好很多,再次清爽了

 

嘗試了幾次過後,最後我實在決定不行,只得拿到店裡把他退了

是聽說另外兩款評價好很多,尤其是橘色那款提亮面膜

網站上對此面膜的評價也是大多高分,就只能說我買錯或者不適合我? 

不過短期內我不會在想買其他兩款 (或許等我心理陰影挪除吧

到目前為止薇姿的產品我也用過不少 (溫泉水、ProEven、新皮脂、智慧動能保濕、新舒活身體)

這款面膜真的是讓我最失望的一次

這個實在不推 (尤其是台灣特別悶熱,這一定是行不通的吧? 

 

要推的話還是推智能保濕系列的 午夜奇蹟SPA面膜

相比之下這款真的好太多了,擦上去後一夜有感,皮膚更為細緻水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