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5.JPG

今天來嘗試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Benefit 的人氣一直很高,我對它的眉筆印象也很不錯

這次的毛孔隱形露也同樣,以超可愛的包裝登場啦!!!

將將~

 

本身有香香的味道,我個人覺得不難聞

不過也有人說味道過重。

擠出來是膚色的

IMG_2716.JPG

非常好抹開,一點點就很夠擦了手背了

其中我覺得很優良的一點是,擦的時候感覺濕潤

擦完迅速乾成粉嫩的感覺,不澀不油不掉粉,整個就是準備可以上妝的狀態

這下終於知道難怪會叫隱形"露",質地的確比"霜"更濕潤點

IMG_2717.JPG

剛抹完好像細紋真的就變少了耶!!! 不知道大家覺得明不明顯(?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至少摸起來超滑嫩的,絲綢般的觸感 (不誇張

這款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妝前或妝後上 (補救毛孔或定妝的效果

不過我還是習慣先用啦

再來用我最愛的BB霜上一層試試

IMG_2718.JPG

抹完以後好像細紋又有點浮出來了

近看其實覺得細紋沒少,但一拍照就覺得有差呢

隱形露本身抹了也不會有顏色,也沒亮粉

但說到底還是滿有修飾效果的

下面來比較一下BB霜後,有用隱形露(左) 和 沒用隱形露的(右)

IMG_2722.JPGIMG_2724.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擦完的感覺很好

個人覺得要是毛孔紋路不明顯,單單用隱形露不用任何底妝也是可以有很好的柔膚效果的 

唯一不夠喜歡的兩點是,要是洗卸得不夠徹底,香味還是會殘留

還有就是以這價位~對我來說稍嫌高了點吧! (畢竟我沒有一定需要用底妝啦!

台灣定價是 22ml  - 1300元

海外價格換算是 7ml - 452元,22ml -  1100元

不過 Benefit 推出很多種禮盒,折扣都相當不錯,隱形露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是禮盒裡的常客

所以如果喜歡或想嘗試Benefit產品的朋友們可以購買禮盒,會更加划算喔!

 

個人推薦禮盒: Operation Pore-Proof Kit (定價 1400元, 奇摩特價 882元) 

內含:

4ml Shy Beam 羞答答妍采露

7ml POREfessional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1.5ml POREfessional: license to blot 嘖嘖稱奇無油慮蜜粉 (附刷子)

1.5ml POREfessional: agent zero shine 抗油鬱嫩膚膏

7ml Dr. feel good 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Tips and Tricks 技巧指導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双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